oakie

【岛凉/ABO】薄雾 11(修改)

跨年结束后,是每年例行的庆功会,中岛酒量不算太好却又贪杯,被灌得找不着北是常事。从洗手间吐完出来,摸到阳台边去吹凉风醒酒。

屈腿坐在地上,无意识地盯着脚下的绚丽车河,恍惚间想起六年前那个晚上,火辣热列的交织,毫不抑制的浪 荡呻 吟。

酣畅淋漓,那应该是中岛经历过最美好的一场性事了。

十几岁进入这个圈子,这些年起起伏伏,曾经试过从顶端摔下深渊的痛苦,最后也挣扎着站起将粉碎的自己一片片拼凑回去。所幸他不曾站过最顶端,也不算跌得最惨,不能说见过人生百态,但跟大多数同龄人相比确实是更有感触的。

他的工作是负责散发爱与和平,永远正面,永远快乐。做得好是本分,做不好是失职,再正常不过了。

没有人能永远任性,年幼时虽然狂妄无知,但能及时醒悟,也不算太迟。他学会收起棱角,循规蹈矩,做最大的努力,说最高的期望,心里却无甚壮志雄心。私下里,随性肆意,喜欢的就亲近,无感就远离,最感兴趣的事,睡有趣的人,在他比别人特别,比别人灿烂,也比别人无趣的二十代青春年华里尽可能自我地活着。

虽然omega很稀有,他却是体验过的,身为艺人他们的确比普通人有更多机会接触到,在分化之前多的是前辈同事小伙伴们跟他分享那是一种多么玄妙的刺激享受。虽然对于触手可得的商品,少爷心性的人私心是有些膈应的,但诱惑确实大,体验也确实不凡。

但跟山田,是真的完全不同的感受,他是干净的,热情的,光是未被染指过的信息素味道稍稍散发出一点点,就足够中岛疯狂。不论是被剥夺视觉后其它被刻意放大的感官体验,还是完全不清明的大脑里那个转瞬即逝的身下的人可能是那个强硬乖张的同事的无端猜测,都让他血脉贲张。那个高高在上的人,现在臣服在他的身下,任他索取。

怎么忍耐。

不会的,怎么可能呢,身下这个妙人儿怎么会是他呢。

那个混杂而缭乱的夜晚过去之后,中岛唯一记忆就是楼道里背着光向着他走来的人,那人肌肤匀称结实的触感,入骨的极致快感,还有牙齿与肌肤相亲,没入腺体,信息素注入,在深层生殖腔成结的感觉…

那种这个omega以后就是他中岛裕翔个人所有的认知,让精疲力竭的人一本满足地沉沉睡去。第二天早上在空空如也的大床上醒来,要不是自己背上的抓痕,凌乱的床铺和地上散落的衣物,他还以为自己不过是做了场春梦呢…

过了几年,他就找了几年,那天在场的人他都怀疑过,出道艺人肯定不可能,没分化的Jr也排除在外,剩下的staff他一个个研究,却是一无所获。难道是是个混进来的粉丝?他甚至这样极端地。有一个被自己永久标记的omega游荡在外,自己却毫无头绪,没有比这更厌烦的事情了。几年里,中岛没有刻意禁欲,但总是食之无味,后来就渐渐淡了,有了种不耐将就的心情。

山田认真问他是不是那晚是谁都可以的时候,他认真想了想,应该是吧…

“喝多了?怎么躲在这里?”

是知念的声音,中岛迟钝地反应着,除了工作,这一年他们很少说话。

知念挤到他身边坐下,递给他一只烟,自己手里也正抽着一只。

“最近有跟mayu联系吗?”中岛凑过去借他的火,听知念问道。

他四下望望,见没人,才慢慢开口,说到儿子,语气里都带着一个额外的宠溺,“有时间几乎每天都会视频,小孩子真的是每天都在长呀…”细细数着mayu这段时间的变化,知念静静地听。

“是呀,才过多久,就长这么大了,第一次见他,还是个只会哭的小小孩呢。”

“就是说啊,最近都开始换牙了呢。”

“那你有跟凉介说上话吗?”

“没有,我们现在这个样子感觉对谁都好些。”

“哎… 凉介最近又瘦了,omega好像都不容易长肉。”

“你一直都知道mayu,也一直都知道山田的情况吗?”中岛听他这么说,问出了好奇已久的问题。

“对,我一直都知道。不然他哪儿那么容易瞒着,”知念深吸一口,吐出烟圈,“就像我一直都知道,他有多喜欢你。”

“哦。”中岛弱弱地应了一声,叼着烟沉默,完全没了刚才讨论孩子的热情。

他的冷淡好像一下刺到了知念的怒点,想到好友现在的情况,心里的话不过脑子地冲了出口,“中岛裕翔你还想怎么样啊?凉介是哪里配不上你了还是怎么样?那么骄傲的人为了你什么都不要了,笨蛋一个,话都不会说两句还要一个人去外国生活!梦想不要了安心在家带孩子!终于下了决心回国来了,你还有本事把他又逼回去了!是不是觉得他喜欢你就可以随便玩弄啊?你到底有没有心啊?”

中岛没有set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知念看不清他的表情,只看到他在无所谓地笑,更是生气,“不知好歹!你简直跟小时候一样让人讨厌!”

“我没有心?我不知好歹?我讨厌?”中岛的声音轻轻的,充满了嘲讽,“知念啊,也快三十的人了,说话能不能讲点儿理?他山田大人说喜欢我,我就应该兴高采烈地谢谢他?感激他的喜欢,说我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一千倍一万倍,把心挖出来奉给他,这样才算做得对?嗯?呵呵,我就不懂了,在你们眼里,我到底算什么?退一万步讲,他是我的omega,嗯…他曾经是我的omega,我们都有一个孩子了,还能怎么样?我说我喜欢他,我婚都求了不止两回了,人家不同意,我有什么办法?你告诉我,这他妈怎么就不知好歹了?嗯?”

“他不同意?他为什么不同意了?”知念的语气很诧异,问山田的时候,那人不过是用很暗淡的语气说,他不喜欢我。

“人家嫌弃我不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他,是因为别的牵制才喜欢他所以这种喜欢不是他要的喜欢所以他不喜欢然后就情愿不要我咯…”喝醉的人感觉快把自己也给绕晕了,晕乎乎地瞎说着,“哎呀,反正也没什么关系了,现在有个比我各方面都好的还是因为喜欢他才喜欢他的人喜欢他,他开心就好,说不定两个人都要结婚了,节奏快点儿孩子都可能有了,对了,标记清洁剂的疗程时间是多久来着…”

“你放屁!”知念急了,“什么喜欢他的人,怎么就结婚生孩子了?!你胡说什么啊?”

“就那个叫什么Danson的外国人啊… 目测一米九多呢,出门感觉最萌身高差哦,烦死了,比我还高一个头,长那么高有什么用?”中岛晃悠悠地从地上扶着墙站起来,“你就别瞎操心了,我们也算是好聚好散啊吧,反正那谁对孩子也好…”

“好散个屁啊!”知念反应过来,急了,“山田怀孕了你知不知道?”

“你说什么?”中岛僵在原地,酒醒了一大半。“那恭喜了啊,你看我说对了吧…”

“确切地说,”知念打断他,声音里透着急切,“他走的时候就已经查出来了!”

山田凉介啊山田凉介,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要把我当傻子啊。

评论(3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