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岛凉】THE END


The prince and the princess then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在早到都快记不清的小时候,像光一样的男孩儿指着躲在大人身后的人欢快地叫着,“妈妈妈妈!她好可爱啊,我要她给我当新娘!阿姨~你把他送给我好不好?”

“哈哈哈哈傻yuto,我们家yamada可是一个小男生哦。”

“啊… 如果是女生该多好啊…”

“你好啊,我叫中岛裕翔。”

“你好… 我是山田凉介。”

小学时代,还是个肉肉QQ的小奶团。精致可爱,却也容易受欺负。

yuto的玩笑亲昵而无趣,担别人的却是实打实的疼。最爱欺负他的人,将浑身湿透的他护在身后,“yamada是我的人,你们不可以欺负他的!”结果两个人都一脸的伤歪七扭八地回了家,互相擦药疼得呜啊乱叫。

中学时代,校园祭,不再瘦弱却精致得吓人的小男生被套上公主裙,戴着小皇冠演睡美人。

“…公主就这样沉睡了一百年。终于有一天,一位邻国的王子…”

“啊…”

蹿着个子的王子穿着不合身的礼服,被脚下的幕布一绊,向前一扑。研究了半天的借位,却是假戏真做,磕得两个人牙疼。

“啊…痛…”公主捂着嘴坐起来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公主被王子吻醒了!正好!”旁白道具音效导演一群同学笑做一团,一扫排练了几天带来的烦闷,没人注意捂着嘴喊疼的小男生连耳根都是红的。

高中时代,连续送走三个小伙伴回家的路上。一向闹腾的多动症儿童沉默了半路,惆怅地开口,“你说人为什么非得经历离别呢?就不能一直在一起吗?Yamachan,我们不要分开好不好?”

“好。”

一学习就头大的少年,闭门读书,啃断了多少笔,终于以吊车尾的成绩拿着录取书跟那人一起搬进了大学宿舍。

大学时代,混乱而迷茫,糊里糊涂地照着别人的轨迹过着自己的生活。只是在无数个夜晚,不知是谁先挑起的游戏,两个半大了的男生相互慰籍,增进技艺…

一个月前,满面春风的青年穿着笔挺的西装很没有形象地歪在人身上,一点儿都没有个部长的样子,“Yamachan~ 你就答应了吧!我求求你了好不好?”

“好。”

今天

山田一家紧挨着中岛一家坐在教堂左侧的第一排座位,两个妈妈都激动得热泪盈眶。

山田面带微笑整整自己身上的白西装,看着眼前笑得像个小傻子一样的人,牙龈都看得见了,蠢死了。趁人不注意在裤子上蹭蹭手心的汗水,又握了握手里的戒指。

“我愿意。”

“我愿意。”

听着神父的指示新郎新娘互换戒指,伴郎完成任务,小小出了一口气。看着台下已经开始低泣的众女眷,不免红了眼眶。

其实,我也愿意啊。





百年已过,魔法解除,王子不来,公主也得醒啊。

The end。

评论(1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