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岛凉】浮冰 第二章

“yutti…”

“你不要说话!”

山田被他吓得一激灵正坐在他床上,一脸乖巧地看着中岛烦躁地揉着头发在床前徘徊。

“所以说,你如愿勾搭到了女神是因为你告诉她你是gay…”中岛气得指着他的手指都在抖。

“对的。”乖巧。

“…然后我是你男朋友?”

“对的,是不是很聪明?”乖巧。

“聪明个鬼啊!她怎么可能会相信?”

“她本来不信的,嘿嘿…” 山田贴心地解释到,“然后我一说你是我男朋友,她就信了,超热情地要跟我做朋友诶…”

“卧槽!中岛裕翔你干嘛啊啊啊啊啊我恐高啊不要把我丢出去啊啊啊!”

“闹什么啊你们两个都多大了?”经过的中岛妈好笑地看着山田扒着中岛的门框防止被自己儿子揪着衣领丢出来,顺手解救濒危小浣熊,“yuto你不许欺负ryosuke啊我跟你说。”

“妈,没事儿,我们闹着玩儿呢。”把人顺手再丢进屋,中岛笑眯眯地关上门。

“yutti你要干嘛啊?你你你你你不要乱来啊!”山田一脸惊恐地看着中岛笑眯眯地走过来,顺手抄过一旁的枕头抵在胸前做防备,开玩笑,高中之后这人猛长个儿现在要是想动手,揍自己不跟玩儿似的。

中岛白这戏精一眼,拿过他放床头的手机,指纹解锁,“我干嘛?当然是跟她解释这是个误会啦,要搭讪妹子凭自己本事好吗?不许拖我下水。”

“不行啊!”山田一个飞身把中岛扑倒在床上去抢自己的手机,开玩笑,自己好不容易才认识到的妹子哪能这么轻易就放飞了,“你不能拆穿我的,再说我都已经…”

“你又干了什么?”中岛听着头都大了。

“额…我答应她等你考完我们加她和她男朋友一起情侣约会的…”

“…”

“别别别别yuto你听我解释啊!”山田看见他蠢蠢欲动要来揪自己衣领的手连忙先发制人身子前倾扑上去把他的手摁在床上,“漫画都是这样的!只有有了长时间亲密接触她又肯对我敞开心扉,抛弃她男朋友跟我浓情蜜意你侬我侬就是迟早的事情啊!为了哥们儿的幸福你就答应了嘛~”

“滚,不答应,这关我什么事啊!”

“要不我给你买一年草莓?”

“你自己看看刚带过来的草莓都进哪个狗肚子里了?”

“那我替你写一年作业?”

“拜托我都快毕业了,而且就你那水平写的作业我可得要。”

“那… 我保证现在开始每天好好学习,努力写完功课?”

“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那…我所有珍藏的anan都归你了!”语气里的决绝和大义凌然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中岛听着终于是有些松动了。

“…”

“外加我买的所有行尸走肉正版碟都给你!”

“…”

“然后我给你存钱买你一直想要的卡梅拉!”

“成交!”

“…”

心满意足地被中岛踢出门,山田哼着歌蹦蹦跳跳回家去制订他的女神攻略计划。中岛如愿过上了两个月安生日子,考试期间山田也没再作什么妖真是谢天谢地。

“啊~~~~~~”

考完试第二天就被山田拽出来参加情侣约会的中岛,站在游乐园门口听着里面的尖叫真是满腹牢骚,脸上挂着出门之后必备的完美笑容,眼神跟正跟女神聊得热络的人交流。

你确定今天要在这里玩儿吗?

不然呢,是她定的好吗?

呵呵,进去你顶多能玩个旋转木马你逞什么能?

不管,我要追女神。



“Ryochan,中岛学长,我男朋友来了哦。让你们久等啦,我们一起进去吧!”中岛听着点点头,转身往园区走。

“诶?你们都没有情侣打扮的吗?看着一点都不像情侣诶…”听见惠子的问话,山田看看另外一对身上的情侣装,一阵紧张,顺手拿过一旁商品花车上的帽子,强行挽救,“哈哈哈哈这个啊那个嘛,我们都习惯慢慢买啊,你知道你学长的,可害羞了,在外面都不敢太张扬的。哈哈哈哈…”

“我…嘶…”本来一脸嫌弃地盯着帽子上硕大的动物耳朵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被山田暗暗拧着胳膊上的肉又把话吞了回去。山田稍侧过身背对小情侣,用口型说:我买单!戴上!

“我喜欢蓝色的。”中岛风轻云淡地戴上帽子,不顾他的挣扎揽过付完钱的山田,暗掐着他腰上的肉,脸上却笑得温柔,“亲爱的,那我们进去吧。” 死孩子下手也不知道轻点儿,胳膊上本来肉就不多拧皮拧得疼死了。

“啊好可爱啊!”另一对情侣被萌得缩手惊呼。中岛无语,现在的情侣都得这么白痴吗我…“嘶…”

山田一副小鸟依人状,手上加着力,脸上挂着甜甜地笑,对中岛挑眉,转头对着惠子,“我们进去吧!不然一会儿人太多了,队伍会很长的哦。”

坐过山车

惠子,“啊啊啊啊好可怕啊~”

男友,“不怕不怕啊宝贝我在呢~”

山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好高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子&男友 … …

进鬼屋

惠子,“啊呀人家好怕怕哦~”

男友,“宝贝不要怕我来保护你!”

山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卧槽山田凉介你不要靠过来吓死人了啊啊啊啊啊”

惠子&男友 … …

坐大摆锤

惠子,“啊啊啊好可怕呀~”

男友,“不要怕抓紧我的手~”

山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怕!”

被教育后的中岛,“不要怕,抓紧我的… 哎呀卧槽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子&男友 … …

吃午餐

惠子,“啊~ 饭团好吃吗?”

男友,“好吃的哦,惠子也吃嘛,啊~”

山田,“啊~ 袖珍菇好吃吗?”

中岛,“卧…啊!…好!吃!啊!”被掐得一脸狰狞地笑,“来,啊~ 凉介你试试这个小番茄来来来。”



两个人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死亡的颜色。

坐跳楼机

惠子,“哎呀好高人家好担心哦~ ”

男友,“不用担心下去的一瞬很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你看我说的对吧。”

山田,“…”

再次被教育后准备一展男友力的中岛,“凉介你怎么凉介你醒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惠子&男友 山酱大胶布?

坐旋转茶杯

惠子,“哇塞好可爱啊好晕哦好好玩~”

男友,“哦~宝贝你更可爱啊~”

山田,“呕…”

中岛,“呕…”

惠子&男友 前辈们你们大胶布?

坐旋转木马

惠子,“我的王子sama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男友,“当然会啦,我的公主殿下。你看前辈们趴在木马上温情对视好有爱哦!”

山田&中岛,累瘫了…

终于熬到晚上,坐摩天轮,大大的摩天轮转动得很缓慢。

惠子,“一会儿应该能在最上面看到烟花吧~今天真的超级开心的!”

男友,“真的呢!能跟惠chan在一起做什么我都会开心哦~ 你看前辈们这样背后抱真是感情好好 好萌啊,我也来抱你好了。”

惠子,“讨厌啦~”

山田, 腿软

中岛, 活该啊你个白痴

山田, 滚!啊!不是让你真的滚啊混蛋

摩天轮慢慢升到最高处,外面星云遍布的夜空里开始炸开好看的烟花,山田把头埋在中岛怀里才能勉强不腿软跪下去。就听到惠子的声音。

“山酱你肯定知道摩天轮的传统地对吧?”

“啊哈哈哈当然知道啦。”知道个鬼,我没事跑这儿来干嘛…

“那就好哦~倒数三秒,我们一起守护幸福吧!”

“哈哈哈好呀。”所以是要干嘛…

“3”

等等,这两人头越来越近是怎么回事,你快放开我的女神啊你个混蛋!

“2”

啊嘞,这难道是要…

“1”

天空炸出更加灿烂的烟火。

惠子情侣开始忘我地接吻,身边能看到的情侣们也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山田一夫视死如归地望向中岛…

中岛惊恐,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嘛啊?












----------------------------------------------------------

这是跟我金主太太 @吉木南-  小朋友的联文,一人一篇,联不下去了就封文自杀。

文里搞的一切事情, 本透明拒付全责,谢谢。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