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浮冰【第一章】

你们好 这是一个吉吉坑我的故事

吉木南-:

这是一个竹马坑竹马,最后也不知道是坑了谁的狗血HE故事


大概是HE


不是HE就打 @oakie 



x越高中校门口站着一个个头不高却领带都没系好的学生,他似乎在等人,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们班老师又留堂了,高三真是拼了,诶山ちゃん,走啊,发什么呆呀”来者耸耸肩推着车,忘了介绍,这位就是每天和高二还不知道怎样正确系领带学生山田凉介一起回家的他的竹马中岛裕翔了。中岛家和山田家的父亲们是生意上的伙伴,两个妈妈也很合拍,山田还没出生的时候两家还说是个女孩儿干脆结亲家好了,生下来一看,完了,男孩只能做好兄弟了,中岛太太和山田太太为此遗憾了好久,后来的来弥和美岬,两位太太为了填补遗憾又有自己的小算盘,不过,这都是后话。于是,关系友好的两家就常在一起聚会,后来干脆搬家都在相邻的街道,虽然中岛年长一岁,但是山田也没当中岛是兄长,两人也一直嘻嘻闹闹,长相出众且关系似乎过于亲密的二人也在学校论坛里颇有名气。



   今天山田也依旧仗着中岛比自己高又比自己年长赖着中岛载他回家,中岛拿他也没办法,山田跳上车一把抱住中岛的腰赔笑:“回家我送一盒草莓蛋糕去你家好不好嘛~”中岛一个白眼翻过去“是你想买蛋糕吃才对吧,哪次不是进你肚子了”,说是这么说,中岛还是叮嘱山田坐稳抓好别乱动



   “呐,yutti~你认识高一年级知惠子么,就是那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很白长得超正的新学生会副会长啊,你以前是学生会的应该也听说过吧,你有她的邮箱或者line什么的没?”后座的山田冷不丁得问到,这就是他今天不太开心有所心事的原因,问遍自己班上哥们儿也没能拿到小学妹的联系方式…山田同学很惨了…中岛想了一下,有点印象,但是因为知惠子他们那届学生会上任的时候自己已经高三,应届毕业生要备考,也没怎么留意,自然也没有留联系方式,不过毕竟是学生会管事的副会长,人还是知道的就是了。“知道有这么个人,不过没有联系方式,不熟啊,大哥您也不想想我都离任多久了”说完的中岛才没有看到背后山田小朋友失望的眼神呢。



   中岛刚才山田送到分开的十字路就接到自家爸妈的电话“yuto啊,爸妈今晚要出去办点事,已经和来弥说过,他去同学家玩儿了,你去凉介家吃饭吧,已经和他妈妈说过了”说完,还不等中岛回话就挂断了电话。什么办事,还不就是结婚纪念日出去约会的借口…又叹了口气,向山田说明了情况,反正去对方家吃饭也是常态,便又载上了山田去了自己家隔壁街的山田家。



  在受到了山田妈妈热情款待以后的二人正窝在山田房间里各做各的事的,山田虽然看上去吊儿郎当,给人的影响里家里应该放着《明日之丈》啊《钢之炼金术师》这类的少年热血漫,可中岛的这位竹马事实上最喜欢却是少女漫画,这可不,又在床上打滚了。不过说来也奇怪,可能是习惯了,中岛也不嫌山田kyakya的吵,瞄了山田一眼又像没听见一样继续写他的功课了



  “啊啊啊啊啊,不可以!!我一定要认识知惠子ちゃん,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可以不认识我这个大帅哥呢,我们要是能在一起多好!!!啊啊啊啊啊yutti你就帮我去要联系方式吧!我求你好不好!求你!”正跪在床边的山田双手合十再一起求中岛“不行,要问自己问去”……‘绝交吧!!!!’,这话山田不敢说,只能咬牙切齿犯嘀咕,谁让中岛说周末带他打一直打不过的怪呢?!!



    其实山田真想要去结交一个新朋友倒也不是什么难事,不同于中岛的高大英气,轮廓分明,但是山田长着一副绝好的相貌,小时候还常被认成女孩子,为了突显自己是个大爷们儿就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栗色,虽说高中生不可以染头发,但是山田小少爷才不管这些,自从他的母亲大人被请到学校喝过两次茶却依旧没改变以后,老师也束手无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说来也奇怪,山田他活了18年却也没能早恋一下,十分遗憾了,不行不可以,山田大爷才不能留下遗憾,一定要想方设法认识那位漂亮小学妹。



    周末中岛还是依照约定带山田打了怪,也帮助物理苦手的山田分清楚了楞次定律和安培定律。周一来到,一周过得很快,高二学生无忧无虑,高三却是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就在周五放学,像平常一样一起回家的山田回家后返回去买了草莓蛋糕送到中岛家,有点卖乖:“那个yutti啊,我已经认识惠ちゃん了哦”,
中岛略有吃惊,没想到不善于和女孩子打交道的山田竟然这么快认识了他自己的女神:“这么快?不错嘛你小子,怎么办到的啊你”,随手揉了揉山田的软发。




山田继续道:“就………我听说她崇拜你,我就和她说想和她做朋友…………额……………”



“嗯?然后呢?”



“yutti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对吧”



“对啊,你快说吧,然后呢?”



“然后…”



“然后………”



“然后……………我和惠ちゃん说我和你是情侣,你其实是我的男朋友…………”






【未完待续】




算是个联文…?九点过才接到梗,一个多小时赶出来第一章的我是被@oakie 这个人逼的啊………接下来的第二章交给她来拯救了👌🏻


评论(1)

热度(34)